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算法






上次我们所到空运计算方式,今天这里给你分享海运计算法


空运跟海运计算法有所不同,海运都是一个一个柜子装货上船,一个柜子尺寸二十英尺柜和四十英尺柜,一般适合大货或者大型商品如:家私,电视机,商业大货等等。





海运的计算法:


海运标准算法,是根据《体积》计算费用。长cm x 宽cm x cm 除于 1000000

如果包裹是 90cm x 80cm x 80cm/1000000 = 0.576m3,是以0.6m3 来收费。

每家海运代运公司都有最低货量限制。如果一家限定最低海运0.3立方米的话,就算只买两件衣服也是需要付0.3立方米的运费,这点需要留意。



目前以我所知海运从上船开始计算最快时效会在13天左右送到,慢的话也是21天。这都并不包括天气,海关,派送等影响时间。


总结:
如果有些物品比较紧急要收到或者少量的话可以使用空运。大货的话海运是比空运来的便宜,但如果一两件衣服计算的话空运比海运更来的划算。

Q:1米(m)等于多少cm?
A:100cm

Q:为什么要要除1000000?
A:100cm相等于1m,因为是立方米是以米(m)计算,所以长x高x宽 3遍加起来就是6个0了

Q:可以直接使用米(m)计算吗?
A:可以,那就不要除1000000,如1.2米x0.8米x1.5米=1.44立方米

Q:海运会比空运安全吗?


A:其实都差不多。

Q:衣服,鞋子等小件物品也能寄吗?
A:可以,但少量货建议走空运。

Q:空运的敏感货也能走海运吗?


A:可以,海运一般没分普通货或者敏感货。但还是需要以你的代运公司算法为准。

Q:海运有什么不能寄的吗?
A:所有违禁品都不能,包括爆竹,烟,酒,枪械,毒品,炸药等等。

Q:海运是直接送到我家吗?
A:不一定,需要确认你的代运公司,

Q:我住在公寓,听说没有上我家的门口,这是真的吗?
A:是的,一般都海运只送到楼下,没有送上楼。最好向你的代运公司确认。

Q:那如果我的货太大太重怎么办?
A:建议在家准备Trolly,方便运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中马物流信息,我这里给你准备了些文章,点击下面链接你将了解更多资讯。


中国与马来西亚 (什么是空运抛重?) 
马来西亚寄货到中国常见问题 
马来西亚到中国空运(包税渠道)详情
马来西亚到中国,直邮跟包税要怎样选择


----------------------------------------------------------------------------------------------------------------







 来个广告,所有更多疑问请微信我们微信二维码 关于价格表,物品可以运不可以运的,以及更多的详情都可以微信询问我们,我们有最新的公告也会在朋友圈发出





















如果你觉得很有用的话请share 出去,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个like我。



No 5 , Jalan Watan 6 , Taman Sri Watan , 68000 , Ampang , Selangor

Hotline/微信 01151230327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0am-晚上6pm,星期六到1pm

CBI Express ,千里速达
微信 :  0115123032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从马来西亚寄货到中国

(淘宝退货)马来西亚买淘宝可以退回去中国吗?

我是如何在马来西亚买1688东西?阿里巴巴(1688)进货到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