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寄货到马来西亚 (什么是空运抛重?)(代购代运)






如果你曾经有从中国寄过空运来马来西亚或者马来西亚到中国,你应该有听过抛重或者超体积的话术。

超体积或抛重其实都是同一个意思,也就是说包裹的体积大,但是重量轻的意思。





接下来就是空运计算法:
空运运计算法-
体积重量算法:cm x cm x cm 除于 6000

例子1:洋娃娃

货物的实际重量  2KG
货物的实际体积  25CM X 20CM X 30CM
抛重的重量: 25X20X30/6000= 2.5KG
(因为这洋娃娃体积量比重量大,所以是以体积来计算,运费就是以3kg的费用。)



例子210公斤的运动器材

货物的实际重量  10KG
货物的实际体积  25CM X 20CM X 30CM
抛重的重量: 25X20X30/6000= 2.5KG
(这运动器材相反,重量比体积大,所以是以重量来计算,运费就是以10kg的费用。)


简单来说抛重的意思就是说体积比实重大的意思



那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算法。这其实是飞机的一个运费平衡。试想一下,如果你买很多棉花塞满整个飞机,如果以重量来算的话,航空公司很快就倒闭了。


那如果你说你真的要买很多棉花的话,空运费不是很贵咯。是的,但我会建议选择海运,一般海运费都会比空运来的便宜。




总结:

走空运一般需要留意重量以及体积,免得需要付款时运费超过你的预算。如果太大或者太重建议使用海运比较划算。



常见问题:
Q:箱子都是由长x高x宽的顺序计算的吗?
A:都可以,无论是(宽x高x长)还是(长x高x宽)乘起来其实都是结果都是一样的。

Q:那如果体积计算起来是2.01公斤呢?
A:一般超过了就会以下一个公斤计算,2.01就是算3公斤计算。

Q:为什么是除6000?
A:这是空运费的平衡固定算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中马物流信息,我这里给你准备了些文章,点击下面链接你将了解更多资讯。



精选文章:
买淘宝,我要选择空运还是海运?
中国到马来西亚海运算法
如何识别淘宝敏感货?













如果你觉得很有用的话请帮我个忙share 出去,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个like我哦。




No 5 , Jalan Watan 6 , Taman Sri Watan , 68000 , Ampang , Selangor

Hotline/微信 01151230327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0am-晚上6pm,星期六到1pm


博客:https://cbi-express.blogspot.com
CBI Express ,千里速达
微信 :  01151230327


#中国代购 #代购#马来西亚寄货到中国#中国寄货到马来西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从马来西亚寄货到中国

(淘宝退货)马来西亚买淘宝可以退回去中国吗?

我是如何在马来西亚买1688东西?阿里巴巴(1688)进货到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