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马来西亚寄货到中国


CBI Express 中国-马来西亚双向运输

从马来西亚寄货到中国很繁复。不像从中国寄货到马来西亚那般容易,还得搞清楚可运输的货品类别。不仅如此,一般运费也比较昂贵。若直接交由本地快递公司寄货到中国,客户还得面临被征税和海关扣货等问题。


不过,正面临以上问题的你别担心!上速所提及的麻烦问题,我们皆可以为你解决。

     CBI Express 中国-马来西亚双向运输为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快递公司,专注于中国及马来西亚国际运输服务,提供马来西亚寄包裹到中国空运服务。运输时效介于7-14天,以渠道为准。价格优惠,安全可靠。

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如下:


No 5 , Jalan Watan 6 , Taman Sri Watan , 68000 , Ampang , Selangor
Hotline/微信 :011-51230327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0am-晚上6pm,星期六  早上10am-中午1pm 


运输货物到中国

1. 亲临安邦办公室。
2. 其他州属以及东马的客户可邮寄货品到本公司,以便安排运输到中国。


关于 马来西亚到中国 流程可以点击 - 马来西亚寄货到中国流程,以及注意事件                                      




打包费用:
一般会建议顾客先自行包装好才邮寄。如果没有纸箱的话,可以预先通知,本公司可提供包装服务。我们将依据箱子的大小尺寸计算,最小箱子是RM 5,而最大的箱子是RM 10。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提供加气泡膜服务,收取的费用是RM 7。如是易碎品,我们将会在打包完毕后贴上易碎品标签以及再加上三层保鲜膜保护。包膜除了可以防水还可以增加包裹摩擦力,以防止在运输过程中滑落破损,绝对是对包裹最好的保护。别担心包装费用超出预算!我们将免费提供保鲜膜以及易碎品标签。


包裹限制:
一箱包裹的重量不能超过15KG,如果超过需先向我们咨询。包裹长度限制单边不能超过90cm,无论高或者宽度最长为90cm。




包裹赔偿:
在所有物流货快递业中不能担保100%没问题,难免都会遇上些问题,如:快递员造成丢包,包裹损坏,海关拆包等等问题。

如果包裹里的东西有所损坏将不受理赔。这点在顾客打包时需要多加注意,在此提醒顾客为每样货品都包上气泡膜。若顾客需要加固,我们有提供气泡膜加固服务,视需求量而另征收费用。如果是在运输过程中丢包,我们将以运费价格赔偿,最高赔偿为RM100。如果货物是贵重物品,我们建议购买保险。


购买保险:
那要怎样购买保险呢?保险费将根据商品货价的11%,以商品的单据为准。

如果包裹所有东西价值RM 500,保费就是RM 55。一旦真的不幸不见了,将会以货物价格RM 500理赔。请注意包裹里面货品破损是不在保险理赔范围,所以大家在包装上需多加留意哦!


如何付款?
CBI Express是一家马来西亚注册公司,顾客可付款致本公司银行账号。如果顾客想以是人民币交易,我司也提供微信以及支付宝付款,汇率将以当天网站的汇率计算。一般收货后会称重以及计算体积,随之客服会计算运费,收到顾客汇款后就能安排寄出货品。


运输时效
马来西亚到中国(直邮空运)预计7-14天
马来西亚到中国(普通渠道空运)预计7-10天


时效一般都是比较稳定。但是无奈的,快递行业常遇上不可控制的因素导致延误,如:清关缓慢、海关严查、台风、天气、飞机故障、节日等。以上运输时效仅供参考,实际时效将以快递公司为准。

什么是直邮,什么普通渠道?点击 - 直邮跟普通货要怎样选择? 了解详情。


上门取货:(从20/03/2020 暂时停止 )
在吉隆坡或雪兰莪州的顾客可以通知我们上门取货,取货费是RM 20,小货一般是小车或摩托取货。一般上门取货前,客服都会在微信上先通知你,以避免扑空。其他地区的顾客也可以亲临办公室或者选择邮寄货品到办公室。





我们和Poslaju一样吗?
我们不一样!Poslaju主要是本地快递派送,我们主要是国际快递运输。从马来西亚寄到中国的货物为什么不建议使用Poslaju,Skynet等本地快递公司?一般本地快递公司只提供托运而已,并无提供清关缴税服务,清关时面对卡关或中税的风险相对高。一旦货品被卡关,顾客需要亲自去提交文件以及缴税。不仅拖慢了运输时效,也浪费了宝贵的时间与金钱。




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我们从事运输快递行业多年,期间遇过不少情况,也处理过不少的问题。顾客给予的提点,让我们精益求精。

CBI Express提供优质服务,合理价格。本公司不提供恶劣服务,仅追求快速与安全送达货品。我们拥有绝佳的快递经验,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因中国海关物品进口规定,有些物品无法邮寄到中国。寄货之前最好先确认客服物品是否能邮寄。




来个广告,请扫一扫我们的微信二维码。 关于价格表及可运送货品列表,以及更多的详情都可以微信查询,最新的公告也会在朋友圈发布。请关注我们!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淘宝、中国代购、1688、支付宝代付问题,请留言。我们的客服会为你提供最详尽的资讯。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受用,请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给个like。





CBII TRADING (002699443-U)
地址:No.5 Jalan Watan 6Taman Sri Watan68000Selangor  Malaysia (Waze : CBII TRADING)


电话号码 :011-51230327
WhatsApp / 微信:01151230327
博客:https://cbi-express.blogspot.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0am-晚上6pm,星期六到1pm

寄货去海外,就用CBI









评论

  1. 有兴趣 联络微信号 xiaohan2700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请微信我们 01151230327 ,我发价格表给你,谢谢你

      删除
  3. 如何计费啊?我关心这些。另外就是多长时间可以收到货物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包税渠道一般10-14天送到,要看清关速度哦。
      费用的话请微信我们 01151230327 , 我发几个表给你

      删除
  4. 您好 我想知道名牌手表可以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名牌手表可以寄的。更多详情请微信我们 客服 01151230327 哦,谢谢

      删除
  5. 请问一下,我要寄点威他命药和巧克力去中国。邮费是怎样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威他命药和巧克力可以寄的,请微信我们 01151230327 , 我发几个表给你

      删除
  6.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你微信,请查看,谢谢

      删除
  7. 回复
    1. 榴莲以及冷冻水果不能寄,榴莲制品如 榴莲饼干,榴莲糖果等就可以哦

      删除
  8. 请问咖啡粉可以寄吗?多少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咖啡粉可以寄的,请微信我们 01151230327 , 我们发价格表给你哦

      删除
  9. 猪枣可以寄吗。
    微信 siaoyee328 希望了解。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你,谢谢

      删除
    2. 我也想问猪枣可以寄吗,电话卡呢, 微信: sophie1234589

      删除
    3. 你好,目前猪枣和电话卡都不能邮寄哦,如果还有其他物品需要确认,可以微信或whatsapp 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

      删除
  10. 01151230327 查无此号,,准确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01151230327 是正确的哦。如果微信加不到可以whatsapp 我们

      删除
  11. 回复
    1. 你好,可以email 到这个邮件 :red_2000ad@hotmail.com

      删除
  12. 我想寄小孩用的白树油,玻璃瓶装的,是不是需要医院的证明文件?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白树油可以寄的。无需医院的证明文件

      删除
  13. 更多详情以及运费请 微信 或 WhatsApp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回复删除
  14. I want to send some old town white coffee to my friend at china, Shang Dong, what is the advi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白咖啡可以的。我们建议走直邮,如果600g包装白咖啡,一箱最多10包。需要提供单据以及收货人证件(IC),前后拍照。

      删除
    2. 更多详情以及运费请 微信 或 WhatsApp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15. Banlance wheel 可以寄到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 01151230327,然后提供商品图片,我们帮你确认下哦

      删除
  16. 回复
    1. 你好,化妆品可以寄的。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看看。

      删除
  17. 你好,请问香料可以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 01151230327,然后提供图片,我们帮你确认。

      删除
  18. 有興趣聯絡微信號Jacklow76

    回复删除
  19. 真空包裝的冷凍榴蓮能寄嗎?

    回复删除
  20. 回复
    1. 你好,更多详情 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 01151230327 客服,谢谢你

      删除
  21.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你,请查看,谢谢

      删除
  22. 回复
    1. 你好,吉打没有分部。需要寄到我们ampang 办公室再转运。

      删除
  23. 回复
    1. 你好,更多详情,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你

      删除
  24. 回复
    1. 你好,更多详情,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你

      删除
  25. 燕窝, 粉庄和粒庄的箭猪枣可以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箭猪枣 , 燕窝 暂时不能寄

      删除
    2. 请微信我们客服 01151230327,可以寄的时候我们会在朋友圈里公布。

      删除
    3. 你好,已经加了。

      删除
  26.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你whatsapp,请查看

      删除
  27. 请问我现在要退货回中国,能寄回中国吗?电视遥控器。

    回复删除
    回复
    1. 遥控器可以的,但是不能有电池,如果有电池的话需要拿出来哦

      删除
  28. 有兴趣,微信号sk0130245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你,清查看哦

      删除
  29. 回复
    1. 你好,更多详情,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你

      删除
  30. 你好哦 零食能寄过去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零食可以寄的。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索取价格表

      删除
  31. 我有兴趣 请加微信409848389

    回复删除
  32. 你好,已经加了你,清查看哦

    回复删除
  33. 你好 加下我微信1125242910

    回复删除
  34. 你好麻烦你加我微信
    2250396895

    回复删除
  35. 你好,麻烦加我微信:18811016026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微信,请查看,谢谢

      删除
  36. 请问巧克力可以寄到中国上海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巧克力可以寄到上海的,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37. 你好,能寄咖啡去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咖啡可以寄去中国的。

      删除
    2. 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38. 回复
    1. 你好,ipoh暂时没有分行,需要寄到我们ampang 办公室,然后再转运哦

      删除
    2. 更多详情,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你

      删除
  39. 可以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回中国维修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可以的,但是里面不能有电池,有电池的物品不能寄哦

      删除
    2. 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4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1. 请问磁铁可以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请(WhatsApp)或(微信)我们客服 01151230327,然后提供图片,需要先确认哦.

      删除
  42. 在森美兰州的话 有上门取件的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森美兰没有提货服务哦,可以使用本地快递寄到我们办公室,然后再转运

      删除
    2. 更多详情,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你

      删除
  43. 在霹雳的话 有上门取件的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霹雳没有上门取件哦。可以使用本地快递寄到我们办公室。

      删除
    2. 更多详情,请(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你

      删除
  44. 请问口罩可以寄到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口罩可以寄,请(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你

      删除
  4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6. 微信:505530374,想咨询一下价格

    回复删除
  4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口罩可以寄,更多详情,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48. 加下我的微信我加不上你 XX71999

    回复删除
  49. 我想寄胃药能寄吗?加不上你的微信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胃药需要提供照片我们确认了才能知道,微信加不到的话可以加我们whatsapp 01151230327 , 谢谢。

      删除
  50. 從Lzada購買可代收寄香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可以代收的,也有马来西亚寄去香港。

      更多详情,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51. 我要寄口罩去香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马来西亚寄去香港有的,更多详情,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52. 你好 請問方便面能寄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方便面可以寄去中国,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53. 你好 請問海运去中国 8kg 有寄吗?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马来西亚寄到中国目前只有空运,没有海运哦

      删除
  54. 蜜糖玻璃瓶可以寄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蜜糖玻璃瓶可以寄的,
      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55. 你好 请问还能寄嘛?
    因为私聊了vx没回复不太确定所以来这里问问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还可以寄的,客服办公室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10点到下午6点哦,星期六到下午1点哦

      删除
    2. 已经有得到回复了 谢谢^ ^

      删除
  56. 能否加我微信iamsham 你们的加不了。也给你们发了电子邮件没回复。

    回复删除
  57. 可以微信我吗?我要了解一下。

    回复删除
  58. 想了解,微信号 cassychan1215

    回复删除
  59. 回复
    1. 你好,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60. 请问现在箭猪枣可以寄过去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这个需要提供商品照片,我们帮你确认。请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

      删除
  61. 请问烟弹可以寄到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烟弹目前不能寄去中国哦

      删除
  62. 有上门取货吗?马来西亚寄去中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目前马来西亚疫情关系暂时没有提供上门取货哦

      删除
  63. 寄到新疆价钱怎么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我们发价格表给你。

      删除
  64. 给我最新价格。
    微信号和电话电话 0169242468

    回复删除
  65. 你还,我已经加了微信和WhatsApp都没有回应
    可以回复我一下吗?
    我要知道寄回中国最新的价格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据我们客服了解,是已经回复了,可能太多人同时间询问迟了回复。

      删除
  66. 请问我要寄名牌包包到中国,要给多少钱费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名牌包包需要提供商品照片以及价值,
      请(微信)或(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然后提供提供资料,我们需要先确认哦。

      删除
  67. 请加我微信号qiubo332108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微信,请查看

      删除
  68. 您好,我想要寄shampoo 和皮肤保养品的 samples ,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shampoo 和皮肤保养品需要先提供商品图片给我们确认才能知道哦,请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 , 我们先帮你确认下

      删除
  69. 你好,想了解马来西亚寄国内的运费,麻烦加我微信,谢谢
    Ypeiwen93

    回复删除
  70. 我想问一下首饰可以寄过去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首饰可以寄的。但最好先向我们客服确认先比较好。请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 , 谢谢

      删除
  71. 草药可以邮寄中国?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草药不一定,需要先确认清关那边先哦,请WhatsApp我们客服 01151230327 ,然后提供图片给我们确认哦。

      删除
    2. 那如果是药丸呢 ?

      删除
    3. 药丸也是需要先确认,药丸有分医疗以及保健分别哦

      删除
  72. 你好 可以加我微信JO20021004吗?我想了解一下费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你,请查看哦

      删除
  73. 请问名牌手表可以寄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名牌手表目前暂时不能寄哦

      删除
  74. 我想把不到1kg的汽车配件寄回中国您的公司如何计算空运费和海运费,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请问是电子产品吗?如果是的话不能邮寄哦。

      或者可以先whatsapp 我们01151230327 ,然后提供图片给我们,我们可以先帮你确认下。

      删除
  75. 你好请问香水可以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香水可以寄的,但需要提供msds,建议先加我们whatsapp 01151230327,然后提供图片,我们帮你确认下。

      删除
  76. 我想寄从淘宝买回来的扫地机器人回中国浙江省修。有办法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这个我们目前不能邮寄呢。

      删除
  77. 我想知道如果邮寄冷冻酱料去中国,以最快速的方式要几天,然后收费多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冷冻食品不能邮寄,这需要冷链物流。食品的话我们目前只适合邮寄普通酱料,零食,土产,干性食品等哦。

      删除
  78. 你好,请问我要寄方便面零食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方便面零食可以寄去中国的,但有些不能寄,建议先询问我们微信或WhatsApp 01151230327,然后提供图片,我们帮你确认下会比较安全。

      删除
  79. 你好我想寄白咖啡去中國 可以過嗎?如何計算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白咖啡可以寄的,请WhatsApp或微信我们客服 01151230327 ,我通知同事发价格表给你哦。

      删除
  80. 请问汽车的电子零件可以寄到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目前所有电子零件都不能邮寄到中国哦。

      删除
  81. 你好,请问年饼可以寄去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年饼可以记到中国的,如果是在外面商场买的,年饼有成分标签和单据的话,一般都没有问题。而自家手工煎饼不能哦。

      但最近中国海关严查,有些成分不能通关,最好WhatsApp或微信我们客服,然后提供图片我们确认下会比较安全哦。

      删除
  82. hello~hgws1993这是我的微信,你们提供的微信无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你,请查看哦

      删除
  83. dlws21这是我的微信号 我想寄东西到中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安,已经通知同事微信你了,请查看微信哦,谢谢

      删除
  84. ronaldlai530我的微信號,想詢問服務-空海運雙向-中國、香港、澳門、台灣 -》馬來西亞,感謝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请查看哦

      删除
  85.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请查看哦

      删除
  86.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请查看哦

      删除
  87. 有兴趣!可以加微信吗?我的微信chiachun040196
    想寄东西到广州(淘宝退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已经加了,请查看哦

      删除
  88. 回复
    1. pm 不了你,可以的话,请微信或whatsapp 我们客服 01151230327,谢谢

      删除
  89. 马来西亚可以寄蜂蜜去中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蜂蜜是可以邮寄到中国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有品牌。建议邮寄之前最好联系我们的客服,然后提供图片确认一下。微信和whatsapp 号码是 01151230327

      删除
  90. 请问槟城高渊这里附近有分行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目前在槟城没有分行哦。如果是寄货到中国的话,需要先寄到我们KL办公室,然后再转寄去中国。

      需要注意,在寄货之前最好先联系我们的客服whatsapp 或 微信 01151230327,因为有些物品是不能邮寄到中国的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淘宝退货)马来西亚买淘宝可以退回去中国吗?

我是如何在马来西亚买1688东西?阿里巴巴(1688)进货到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