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淘宝,我要选择空运还是海运?








如果你是经常够买中国货物的,你应该了解,在中国有些物品是限制不能直接自由进出,所以我们有分敏感货以及普通货。

以空运来说就有分普通货以及敏感货,关于如何区分敏感可以点击 - 如何识别淘宝敏感货?



我们海运就没分敏感或者普通货,如果你买了很多敏感物品,选择海运会节省一笔不菲的运费。

那很多淘粉都会问要空运好还是海运好?应该选择哪一个呢?有什么分别?
其实这主要是看你要托运的商品为主,各有优点或缺点。

空运:
      空运最大的优势在于时效快速,从发货后一般4-6天就能送上门。运费是以重量或体积计算,两者哪一个比较重就以较重者运费计算,适合货量少,体积小,重量轻的物品。但也必须留意,空运有分为敏感货或普通货,敏感货如:眼药水,食物,电池等等。敏感货简单的来说属于海关监管控制进出口物品。那就是说不能空运了吗?是可以的,敏感货运费会比普通货来得贵,普通货如:衣服,鞋子,手机壳等等。如果敏感货量多的话可以考虑使用海运了。


海运
:
      海运最大优势在于价格比空运来得便宜,一般不分敏感货或普通货,主要视该代运公司是否有分敏感/普货计算,运费主要以体积计算。一般适合数量多,体积大的货品。有些代运公司还有提供海运小包等服务,少量货又不是很急的货也可以考虑海运。在清关方面也比较容易。最大缺点就是时效上大约14-21天左右。





     
结论:
空运跟海运计算法有所不同,海运都是一个一个柜子装货上船,一个柜子尺寸二十英尺柜和四十英尺柜,一般适合大货或者大型商品如:家私,电视机,商业大货等。如果有些物品比较紧急要收到或者少量的话可以使用空运。大货的话海运是比空运来的便宜,但如果一两件衣服计算的话空运比海运更来的划算


无论空运还是海运都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



 ----------------------------------------------------------------------------------------------------------------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中马物流信息,我这里给你准备了些文章,点击下面链接你将了解更多资讯。


精选文章


 ----------------------------------------------------------------------------------------------------------------






 来个广告,所有更多疑问请扫描我们微信二维码 关于价格表,物品可以运不可以运的,以及更多的详情都可以微信询问我们,我们有最新的公告也会在朋友圈发出



















如果你觉得很有用的话请share 出去,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个like我。



No 5 , Jalan Watan 6 , Taman Sri Watan , 68000 , Ampang , Selangor

Hotline/微信 01151230327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0am-晚上6pm,星期六到1pm

CBI Express ,千里速达

微信 :  0115123032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从马来西亚寄货到中国

(淘宝退货)马来西亚买淘宝可以退回去中国吗?

我是如何在马来西亚买1688东西?阿里巴巴(1688)进货到马来西亚